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旗袍服饰制作大赛决赛 石柱男子获一等奖
05-23 10:49: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0523111353.jpg

今(23)日上午,由重庆市妇联、市人力社保局、市科委、市文化委、江北区委、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庆市“创业创新巴渝巾帼行动”启动仪式暨“巾帼杯”首届旗袍服饰制作大赛决赛在观音桥商圈举行。现场分三个项目进行,来自石柱的贾先生凭深厚功力和速度,荣获一等奖。

downLoad-20180523111357.jpg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由各区县选送的60名选手分别参与旗袍绲边制作(单绲边挑边、双绲边挑边等)、旗袍盘扣制作(琵琶扣、葫芦扣等)和旗袍钉珠制作等三类工艺的角逐。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不满18岁,还有两位男选手也来一争高下。经过30分钟的飞针走线,选手们分别拿出了最好的作品呈现给评委和观众。三个项目分别评出了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胜奖及组织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代庆 摄影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