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奔驰哥”高速撞护栏 ,为了护车占超车道
05-22 16:0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831494_副本.jpg

5月22日上午10点,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一大队执法队员通过监控发现,渝湘路南川至东胜段有一辆黑色奔驰轿车撞上护栏后,横在超车道上,而驾驶员则下车打着伞,“守护”着自己的爱车,还在超车道上“任性”地走来走去。

att_831495_副本.jpg

att_831493_副本.jpg

该路段为下坡弯道,十分危险,过往车辆均纷纷减速避让“奔驰哥”,着实让人捏了一把冷汗。直到3分钟后,“奔驰哥”才开始摆放三角警示牌,但是距离只有50米左右。又过了5分钟,“奔驰哥”走到行车道上,对轿车车损情况进行拍照,完全不顾过往车辆。

执法人员与救援力量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在故障车后摆放锥标,“奔驰哥”随后上车将轿车开上应急车道。

原来小车是可以挪动的,不知为何“奔驰哥”此前在超车道上站了8分钟,全然没有安全意识。

执法人员提醒,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六十八条,机动车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时,驾驶人应立即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将机动车移至不妨碍交通的地方停放,不能移动的将警示标志应设置在故障车来车方向一百五十米以外,车上人员迅速转移到右侧路肩或应急车道内,并迅速报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