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爱看小说致高度近视 10分钟手术治好近视称不敢相信
05-22 15:24:47 来源:

“手术结束的时候,说实话还真的有点不敢相信。”近日,眼技派网友娟子回到医院复查自己的近视手术效果时和她的主刀医生汪辉教授说,自己近视20多年了,真没想到如今的技术不到10分钟就把近视问题解决了。

屏幕快照 2018-05-22 下午3.28.56.png

娟子今年40岁,在一家企业做会计。据她自己回忆,从中学起就经常躲在被窝看小说,最开始还是用手电筒的光看,近年来有了手机又经常在夜里用手机看电子小说,久而久之,“看小说”让娟子的视力越来越差,从高中开始娟子就戴上了眼镜,这一戴就是20多年。

e3696163d4e1b89584c262f8f88cf911.png

娟子说读书的时候没啥钱,也配不起好的眼镜,镜片被磨花了也舍不得去换一副新的,到今年娟子通过新闻APP加入到眼技派QQ群时已经是双眼600度加200度散光的情况了。

提起为何今年想到了通过手术摘镜,娟子称其实自己也犹豫了很久,又和老公四处打听各家医院的技术差距,最后在眼技派QQ群内又咨询了很多已经做过近视手术的群友后才鼓起勇气去到医院的。

据娟子的主刀医生、眼技派特约专家汪辉教授介绍,娟子的近视已经属于高度近视,但好在其角膜条件比较好,可以选择的方式很多,最终自己选择了全飞秒近视手术摘镜。

667e398cb7477ba4a81ae492e004f991.png

劳动节那天,娟子早早的来了医院,为她先做了系列的眼部检查,验光、眼压、角膜地形图、测厚、干眼测试、散瞳等近20项检查。好在有眼技派小编陪着,一系列下来花了1个多小时就很顺利的做完了。

d54c8e5cb127288b63978debc03687f0.png

手术当天,娟子早上八点到医院进行了手术前的检查,九点半先冲洗眼睛,然后穿上手术服帽子鞋子进入手术室,随后点上麻药和药水,睡上手术台,医生先把她的眼皮固定,仪器开始吸住眼球,激光开始扫描眼睛,然后汪辉教授就开始手术,感觉过了十几秒钟,娟子就听到到汪辉教授就说“好了,手术结束,很成功”。

这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娟子说虽然没有一点痛感,但是自己比生孩子的时候还紧张,不过术后发现并没有任何问题,娟子也就释然了。

术后当天娟子一直流泪,也曾一度担心,但当天晚上所有症状就全部消失,第二天起床后娟子发现自己不戴眼镜就已经和之前戴眼镜看得一样清楚了,“简直不敢相信”娟子说这种感觉没有近视的人也许永远想象不到吧。

daa2ef9d8b0a0fd7c2903f2c854c5e0f.png

(术前术后对比图)

经过几天时间的恢复,娟子一周后回到医院复查的时候视力稳稳的达到了1.0,这个被眼镜“折磨”了20多年的会计终于成功摘镜。

加入眼技派(QQ群:646182190),媒体监督,小编陪诊,告诉你最靠谱的眼科医院以及专家,网友真实案例分享,还有时不时的优惠活动、专属福利等着你!

b2b7f860b04a3adce8ab73ee0889677d.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