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密集恐惧症慎入!虫虫大军从天而降,密密麻麻让人眼晕
05-21 19:19:0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女士是沙区西永街道 西城科景小区的住户,她说,自家门前这两天突然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军队占领了。到底是什么军队呢?

张女士家的门前聚集着无数只小青虫,由于虫子太多,连下脚的地方都没有。为了进出家门,这两天张女士只能不停地与这只虫子大军进行战斗。

除了张女士家,隔壁相邻的几家住户也遇到同样的麻烦,密密麻麻的虫子不停从天而降,大家过路都非常小心,但是仍然不时中招。

据几家住户介绍,这些虫子前几天就出现了。从20号开始数量急剧增加,已经对生活产生了困扰。大家观察,发现虫子大部分来自绿化带里的两棵大树。

两棵大树的叶子已经被吃光,虫子们陆续往其他地方转移,于是出现了地上 空中虫子大量出现的现象。据了解,西城科景小区没有物管,由当地社区代管。听说小区里闹虫灾,社区负责人以及负责绿化的技术人员也赶到了现场。

由于虫子繁殖很快,任由其肆虐可能对小区绿化带产生巨大危害。随后工作人员拿来专用药品,在现场进行喷洒。

虫子密集的现象正常吗?

记者就此咨询了相关专家。西南大学昆虫系的王宗庆教授介绍,由于气温湿度的条件适宜,虫子偶尔密集出现算是一种正常的生物现象。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虫虫大军从天而降 密密麻麻让人眼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