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过安检时说“有地雷”吓得安检员报警 竟因心情不好
05-21 18:08:0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是一段沙坪坝汽车客运站监控记录的画面,这位乘客当时丢了一句话出来,搞得大家都很紧张。他说:包里有地雷。

包里有地雷!这个说法把现场的安检员都搞懵了,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个情况,大家都没啥经验,于是赶紧给车站汇报。车站安全科的兰科长闻讯赶到了现场。再次核实情况,这位乘客一再坚持就是有地雷。

由于涉及危险爆炸物,车站赶紧拨打110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这名乘客和提包都带走了。

据安检员肖师傅介绍,当时这名60多岁的男性乘客准备坐车去武胜,但是他的包没有过安检,肖师傅就上前去给这位乘客做解释,可这道理讲了一箩筐,这位乘客就是置之不理。

车站安全科的兰科长从警方那里得知,这原来只是一场闹剧。经过公安机关鉴定,包里实际上没有地雷,这位乘客为啥要开这么大的玩笑呢?他自称只是因为心情不好。

在这里我们想多说几句,车站的安全检查,是为所有的乘客负责,希望大家都能理解和配合,在安检口开这类的玩笑真的不好玩,这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卢曦 金岸

原标题:一位乘客在沙坪坝汽车客运站过安检时 一再声称他包里藏“地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