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的有人饿cry!货车驾驶员心急吃饭追尾3车
05-21 18:01:50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为了多拉快跑多挣钱,早饭都没顾上吃的货车驾驶员李某,过了午饭饭点后更是饿得心急火燎。为早点卸货吃饭,他驾驶着满载水泥的小货车,于5月18日中午在海尔路上因操作不当连撞了三辆才刚出厂的出租车。据民警介绍,事故共造成四车受损,三人受伤。

刚过而立之年的李某是家里的顶梁柱,为了家中老小的生计,李某平日跑货运赚些辛苦钱,但仍倍感压力巨大。事发当天李某想要节约时间多跑几趟,便没顾得上吃早饭。12时30分许,李某拉上了最后一车水泥,准备卸完货后就赶去吃午饭。

此时海尔路上车辆稀少,李某便把车越开越快。没想到行驶到海尔路寸滩立交段时,因轻轨施工道路变窄,前方出现了交通拥堵。李某手忙脚乱的急踩刹车,但为时已晚,引发了追尾事故。三辆刚出厂不久的出租车均不同程度受损,尤其是被撞的第一辆出租车,尾箱严重溃缩,勾住了货车头部无法分离,车内三人不同程度受伤。

由于事故现场无法顺利撤除,不一会儿就造成了路面拥堵,民警通过绕道到达现场,迅速展开交通疏导工作,随后民警找到了肇事驾驶员李某。不知是因为腹中饥饿还是受到惊吓,李某看上去面色惨白,哆哆嗦嗦了许久才把事发经过描述清楚。

据李某描述:“当时想到马上就能吃上饭了,我的心里特别慌,就没控制好车速,最终刹不住车导致了这场事故,我以后再也不会饿着肚子开车了。这次事故确实是因我而起,非常抱歉,给大家添麻烦了。”

民警安抚了李某的情绪,接着批评了他的违法行为,最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条例,对李某“未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而引发交通事故”的行为,作出了罚款100元的处罚。

民警提醒:经过一晚的消化吸收,头一天的食物基本消耗殆尽,如果早饭不吃,可能就会因为血糖低而导致大脑反应迟钝,情绪萎靡。为了自身健康、行车安全和家庭平安,即使工作再忙,还是及时给身体补充足够营养。

华龙网记者 祝可

原标题:真的有人饿cry!货车驾驶员心急吃饭追尾3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