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夜这部短片燃爆重庆城霸屏朋友圈,外地游客:一定要再来重庆!
05-16 23:37:4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516233821_副本.jpg

千里、广大,猜一座城市名字——重庆。

灯火通透的两江在这里汇聚,雄伟壮观的夔门由此而出、沉醉宜人的三峡红叶、“网红”地标洪崖洞、穿楼而过的轻轨站、长江索道、重庆火锅……

16日晚上8:45分,一部崭新的重庆城市宣传片,亦如这骤然升高的气温,不仅燃爆了这座城,更刷遍了我们的朋友圈。短短35秒,气势恢宏的场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不少游客、市民驻足欣赏抢拍镜头。

这部城市形象宣传片,展现了重庆人文厚度,展现了重庆魔幻立体。

晚上9点钟不到,宣传片再次霸屏。

downLoad-20180516233815_副本.jpg

据渝中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渝中区在解放碑商圈设置了5个户外大屏推广这则城市形象广告短片,包括WFC,城市之门,城市之窗,纽约纽约LED屏等。

从16日晚上开始,该则短片将会持续在解放碑商圈的户外广告屏进行推广,同时,渝中区政府网,新闻网,两微一端,以及30多个有新媒体的渝中区政府部门平台都将播放并推广该短片。

比如,解放碑CBD做的“爱尚解放碑”等平台,也将持续播放推广这则城市形象展示短片。这部短片,不仅收获了游人和市民的眼球,更让重庆人收获了自豪,让外来游客收获了认同。

今晚(16日),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就听到了各方的赞誉与溢美之声。

陕西游客:

看了短片一定还要再来重庆

来自陕西西安的王先生,这次是因为看到抖音上的重庆网红景点,一个人背包来重庆旅游的。他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看了刚才的短片,发现重庆实在太漂亮了,感觉自己还有好多地方都没有去,意犹未尽好遗憾,一定还要再来一次重庆。”

他说,看到宣传片上的三峡夔门气势磅礴,巫山红叶让人迷醉,下次,一定要和朋友约起,走一趟三峡。

江苏游客:

真想生活在这座城市里

downLoad-20180516233811_副本.jpg

江苏游客马女士和刘女士两位老姐妹很早就准备相约来重庆玩耍。

晚上9点,解放碑,两位老姐妹顾不得天气的闷热,摆出各种姿势相互拍照,她们都说,关键是要照出解放碑全貌。

她俩高兴地告诉记者:“到重庆已经两天了,昨天晚上乘坐了两江游船,两江交汇、洪崖洞,大剧院,南滨路,还有跨江的大桥,重庆简直太漂亮了,重庆人太幸福了。”

她们相约,按照短片介绍的景点,她们要一个个慢慢耍完,然后再乘船沿三峡而下,观赏三峡沿线的景点,最后回到南京。

福建游客:

丰厚底蕴让重庆更网红

“重庆不仅仅只有网红的洪崖洞,穿楼的轻轨和长江索道,重庆还有福广会馆,还有红岩魂广场群雕,还有开放的好多商圈广场,超密集的高楼大厦。”

来自福建的几个闺蜜告诉上游新闻,他们是慕名来重庆旅行的,以为重庆就是山,就是吊脚楼,就是索道。

没想到山城重庆完全就是一个山清水秀、高楼林立的现代化大都市,网红景点也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除了重庆这座城市独特的大气与包容,朝气与时尚,成熟与妩媚。

贵州游客:

千里为重广大为庆魅力无限

16日晚上9点,解放碑还来了一群几十人的旅行团,他们是从云南、贵州和四川来的自由行游客,在重庆地陪导游的带领下,来到解放碑。

夜晚的解放碑,焕发出魔幻般的色彩诱惑,他们兴奋得像个小孩似的,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我看到了WFC上的这几个字——行千里,至广大,这果然就是重庆的写照。”

一位来自贵州的客人告诉记者,他是贵州兴义人,第一次来重庆,看到刚才的短片,他想到了诗人“千里江陵一日还”的诗句,来重庆,确实可以感受到行千里致广大的包容、大气的感觉,重庆确实是一座充满朝气的现代化大都市,夜景更是立体的山城,魅力四射。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甘侠义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