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走进8D魔幻城 | 这里的步道纵横交错,更奇的是高楼就在脚下
05-09 20:55:31 来源:上游新闻

山城重庆母城渝中区的步道多如牛毛,差不多出门就要爬坡上坎走步道。

记者来到新建的虎头岩山脊观光步道打望美丽山城时发现,李子坝的高楼就在脚下,真正在这里体会到了山城建筑的魔幻魅力。

不仅如此,虎头岩片区的步道纵横交织如同黄葛树根到处延伸。

记者向数名来这里散步的市民咨询,他们是否知道这一片区的步道通往哪有多少条?均回答说,这一片区的步道实在是太多,四通八达,无法说清楚有多少条步道。

记者走了几条步道还发现,这里小花点缀、绿树环绕,空气非常清新。

小朋友在步道上玩耍。

步道一侧繁花盛开。


鹅卵石铺成的健身步道。

四通八达的步道。

置身步道体验魔幻山城。

石梯步道不仅宽,在陡坡处还有防滑举措,考虑得十分周到。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