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傻眼!工人节后上班 发现工厂已被烧成废墟
05-02 20:49:1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在九龙坡走马镇,有个生产木门的厂子。5月2日上午,有工人照常来上班,到了厂子门前傻眼了:整个工厂已经烧成废墟!

第1眼记者在现场看到,瓦砾堆里面还在冒烟,消防队员仍在清理余火。

这场大火是5月1日晚上十点钟烧起来的。由于是劳动节假期,当天没有开工,六十多个工人全都放假回家了。住在附近的几位工人告诉记者,当时听到有人在大喊失火了,火势就已经难以控制了,消防队员灭了一晚上的火,直到2日中午仍在现场灭火。

所幸当天五一节放假,没人上班,因此没有人员伤亡。目前公安和消防部门仍在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

工人估计,这次火灾造成的经济损失大概有一千万元。我们在此提醒大家,无论何时,消防工作都不能掉以轻心。

第1眼记者 郭金铭 

原标题:傻眼!工人节后上班 发现九龙坡这家厂烧光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