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北区龙兴镇一老人倒在楼梯间死亡 或误入楼梯间失足摔下
05-02 18:33:55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今天(5月2日)下午,渝北区龙兴镇合泽家园小区,一老人不幸倒在楼梯间内死亡。

记者赶到时,小区物业人员正在现场做善后清理的工作。死者的亲属告诉记者,不幸去世的老人姓王,今年已经92岁高龄。

今天上午11点,王大爷和老伴儿出门去银行取钱,回小区后,老伴儿去理发,王大爷则独自回家。老伴儿理完发回到家后,一直未见到王大爷的踪影,便和家人一起寻找,但是到处都找不到。

当天下午一点多钟,小区巡逻保安发现8楼楼梯上有血迹,这才发现了王大爷。不幸的是,被发现时,王大爷已经身亡。据了解,老人家住9楼,之所以会倒在8楼楼梯间,可能是从9楼下电梯后,误入楼梯间,失足摔下。

原标题:突发!渝北区龙兴镇一老人倒在楼梯间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