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叫外卖闹纠纷 可拨12315投诉
05-02 17:17:1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网络订餐方便快捷,成为许多市民的新选择。网络消费的食品安全如何保障?消费者在外卖交易过程中的自我权益维护又该找谁呢?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723

近日,重庆长寿区工商分局与辖区食药监局联合开展网络订餐平台专项检查,把好食品配送关。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某点餐平台配送点和在线商家的实体店面,对点餐平台的营业资格、配送员是否具有健康证、配送箱的清洁消毒以及取餐流程等进行了检查,未发现违规行为。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718

据了解,目前美团、饿了么等大型网络订餐平台在当地均有入驻,通过第三方点餐平台销售的商户有近千家。执法人员表示,接下来,将定期对网络点餐平台开展巡查,依法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者,全力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502164729

执法部门提醒广大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可向当地工商部门或者拨打12315进行投诉。

原标题:叫外卖闹纠纷 可拨12315投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