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返程高峰到来,重庆火车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
05-01 11:35:5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我市铁路迎来返程高峰。据重庆火车站方面介绍,全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18万人。

重庆火车站今天将迎来返程高峰

今天,铁路返程的出行热门方向,集中在成都、万州、贵州、涪陵等短途线路,以返程流、探亲流、短途旅游流为主。

其中,成渝高铁、渝万客专特别火爆。成渝高铁方面,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5.6万人;渝万客专方面,今天预计将发送旅客3.5万人。

重庆火车站今天将迎来返程高峰

而重庆火车站方面, 针对出行高峰,车站今天共计加开列车7列;并对部分成渝高铁、渝万高铁及兰渝动车,实行重联运行,方便旅客出行。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郑友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