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游玩走免费高速 女司机看到栏杆抬起一激动出车祸
05-01 10:47:53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501100935

视界网消息,4月30日下午六点半左右,张南高速梁平碧山省际收费站处发生惊险一幕,一辆红色长安越野车撞毁收费站最右侧水马冲出道路和道路边沟再爬上了边坡停下,事故造成车上一人受轻伤,还有事故车辆以及路产的一些损失。

微信图片_20180501100902

事发后,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执法人员立刻协助将伤员送医,并对事故做出了处理,女司机张某因操作不当酿事故被罚款200元并赔偿1300多元的路产损失。据了解,事发当天,女司机张某载另外3人一同从四川大竹到梁平百里竹海旅游过五一假期,当天下午,一行人还去梁平双桂堂玩了玩,随后就驾车返程。走到梁平碧山省际收费站时,由于过节免费通行,收费站的栏杆是抬起的,车辆见无障碍没有减速直冲向前,最终导致车速过快撞毁收费站最右侧道路的五个水马而酿成事故。

执法人员提醒,进入收费站以及在上下高速路的匝道,无论无障碍还是前方没有车辆,通行车辆一定要减速安全行驶,以保证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五一游玩走免费高速 看到栏杆抬起一激动出车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