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除了洪崖洞,爆红的还有长江索道:至少排队2小时
04-30 17:39:15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390415575008514.jpg

今天下午4时,渝中区新华路长江索道入口,游客排成长龙

抖音带火的不止洪崖洞,还有长江索道——今日(4月30日)下午,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在渝中区新华路看到,长江索道景点前至少排起200米长龙,不少游客心甘情愿排队2小时,只为空中领略长江和两岸美景。

外地游客张茜带父母一起来重庆旅游,见索道前排起长龙,她让父母先去阴凉处休息,自己排队等候。“我已经排了半个小时,还没排到大门口。他们说,一般要排两个小时才坐得到。既然来了,肯定要体验一下,慢慢排吧。”

390415575008770.jpg

390415575009026.jpg

最近,重庆天气升温,附近商铺也瞄准商机。除了卖水,还推出各式各样的水果,供游客选择。

“这些水果12块一斤,有猕猴桃、芒果、杨梅等10多种,可以任意选。外地游客耍得口干舌燥,正好可以买来解渴。”一家商铺老板笑着告诉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五一长假期间,前来索道玩耍的游客增多。“昨天,店里生意好得不得了,我们忙上忙下,一直没停过。”

390415575009282.jpg

景区负责人丁先生透露,昨日,长江索道接待游客15000多人次,今日人数预计跟昨日差不多,五一小长假期间,长江索道预计接待游客将达到50000人次左右。

游客增多,如何更好地乘坐索道领略山城美景?丁先生支招,游客最好错峰出行,避开节日高峰期;游客主要集中在新华路起点站,其实为避免排长龙,外地游客可乘坐6号线到江对岸的上新街,在上新街买票乘坐索道。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朱婷 摄影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