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人在酒店房间布置婚房贴喜字 竟被索赔一千元
04-23 08:29: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为了举办婚礼,上周末,市民成女士在南滨路的喜来登酒店,预定了一个房间作为婚房。随后,成女士和姐妹们一起,对婚房进行了一些简单布置。然而让她有些意外的是,结婚当天,酒店告知她,由于房间的装修受到了损坏,她将面临1000元赔偿。

成女士说,为了把婚房装点得更加浪漫、温馨,她们只是在酒店房间的墙上和背景墙里,粘贴了一些气球和一些喜字。

但酒店方面认为,成女士她们张贴的气球和喜字,对房间的装修造成了破坏,必须要进行赔偿。

酒店1000元的赔偿要求让成女士和她的丈夫都很意外,因为之前布置婚房时,她们根本不知道,酒店有这样的规定。而且在他们看来,粘贴几个气球和喜字,根本不会破坏房间的装修。

对于此事,喜来登酒店有何解释呢?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酒店的值班经理。

值班经理表示,1000元除了包含打扫房间的费用外,还有对玻璃、墙面的清洁费用。

经过进一步沟通,喜来登酒店与成女士他们最终达成和解。通过这件事,我们也要提醒那些准备租用酒店场地做活动的市民,有什么情况,最好提前和酒店沟通;而酒店方面,如果有什么需要客人注意的,也尽量做好告知义务。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新人在南滨路一酒店设婚房贴喜字 不料竟被索赔一千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