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购车位“太苗条” 业主上下车须爬后备箱
04-23 08:24: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渝北气博中心叠彩城的王女士,前不久从开发商手里买了一个车位,可来到现场,王女士发现,新购的停车位实在“太瘦了”,把车子停进去之后,自己根本无法正常上下车。

王女士告诉记者,购买车位时,自己并没有实地停车,就交钱签下了协议。直到把车停进车位里,才发现了问题。

经过测量,王女士新购的车位,宽度不到2米1,而其他正常车位的宽度应该是2米5。

记者看到,王女士买下的是5号车位,旁边紧邻4号车位是陈女士两年前就已经购买。由于两边都是承重墙的柱子,如果两个车位都停了车,那么两车之间的距离不到30公分。

在4号、5号车位牌上,记者看到上面贴有:贴有此处为合并车位的牌子,合并车位的含义究竟是什么?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处了解情况,

那么,这样的车位为什么会销售呢?随后,记者来到叠彩城销售中心了解情况。

王女士说,发现停车位的问题后她多次向开发商反映,可对方解释:这是划线的单独车位,是按个数卖,不按面积来计算。这样的解释让王女士和陈女士都不能接受。

目前,王女士和陈女士已经将自己的遭遇向当地规划局和房管部门进行了投诉,而叠彩城开发商则表示:接下来将同两位业主一起协商解决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新购车位“太瘦” 业主上下须从后备箱爬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