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记者体验 重庆三大桥限号首日 轨道3号线两路口站要等两三趟才能上
04-23 07:5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23日,受嘉陵江牛角沱大桥大修,以及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实施车号限行影响。重庆轨道交通的早高峰客流量预计较往日有所增加。

QQ图片20180423075726_副本.png

△市民乘坐轨道交通排起长龙

7点30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轨道交通南坪站看到,往江北方向的站台已排起长队。

7点40分,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轨道交通3号线两路口站看到,往江北方向的乘客,乘客排队的队尾已经靠近对向站台的屏蔽门。队尾的乘客一般要等候两到三趟列车,才能上车。

虽然客流增加,但是车站内秩序井然。现场工作人员加强了对客流的引导。

目前,轨道交通3号线的最短发车间隔已经达到了2分30秒,这也是目前3号线发车间隔能够实现的极限。

另外,有关部门将采取加开班次、延迟高峰时段等形式加强轨道交通3号线的交通运力。

QQ图片20180423075751_副本.png

△目前,轨道交通已全面进入早高峰时段

4月23日7点43分,重庆轨道集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目前,轨道交通已全面进入早高峰时段,由于大桥限号,预计轨道交通整体客流有所上升,尤其3号线客流较大,轨道集团提醒乘客,请预留好足够的换乘走行和候车时间。

早在4月22日下午,重庆轨道集团就通过官方微博提醒大家:周一早上出行通常比其他工作日的人多,更重要的是,渝澳大桥、黄花园大桥、嘉华大桥开始车号限行,要乘坐轨道交通,特别是乘坐3号线的乘客要有思想准备,早高峰会比以前人更多。

重庆轨道集团再次提醒:早出门,留足候车与换乘时间;吃早餐,长时间站立才有体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