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确认!重庆斯威赞助商发声:支持球队引进伊涅斯塔
04-20 14:01:59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中午12点12份,一位个人简介为“鑫源控股、斯威汽车董事长”的微博用户@龚大兴SWM 转发了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接受《足球报》采访、回应伊涅斯塔传闻的视频,并在转发时附言:“蒋眼镜雄起!大胆搞……搞定有惊喜哟!中国足球需要!球迷期待……我扎起! @重庆斯威足球队官微”,甚至还附上了伊涅斯塔的图片。


微博截图

不过,由于@龚大兴SWM 没有得到微博官方认证,粉丝数目也不多,有不少球迷怀疑该微博并非龚大兴本人所发,而是高仿号在炒作。

为了求证这条微博的真实性,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第一时间向鑫源集团的媒体公关进行了求证,对方回复称:“这条微博是我们董事长亲自发的,不过现在他没有时间接受媒体的采访。”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的赞助商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已经出言支持伊涅斯塔,还承诺“搞定有惊喜”,看来“小白”到重庆已经是各方都在努力了。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当代力帆俱乐部官方仍拒绝就引进伊涅斯塔一事表态。

不过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当代力帆俱乐部现在不表态,是因为该俱乐部相关的双刃剑体育在运作伊涅斯塔转会一事,所以也受到了保密协议限制。”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赵映骥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