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城会玩!重大开运动会 把菜园坝大桥都“搬”来了
04-20 14:10:13 来源:上游新闻

今(20)日,重庆大学运动会开幕。上游新闻现场看到,各个学院的方阵各具特色,展示了学科特色和重大学子多才多艺、创意十足的一面。让人不禁感叹:重庆大学学生真会玩!

att_771006_proc_副本.jpg

出于对传统文化的热爱,生科学院的同学着汉服走进运动场,古典的舞蹈展现了同学们优雅的气质。

att_771008_proc_副本.jpg

重庆大学外国留学生组成的方阵让人眼前一亮,他们载歌载舞,将异国风情搬上舞台,赢得了阵阵掌声。

att_771009_proc_副本.jpg

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将重庆菜园坝长江大桥的模型搬上了运动场,这一出场,引得掌声无数,周围同学直呼“有创意”!

att_771010_proc_副本.jpg

体育学院的方阵带来了精彩的功夫表演,双节棍、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赢得了观众的喝彩。

att_771012_proc_副本.jpg

来自弘深学院的方阵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出于对中华传统武术的热爱,他们选择在开幕式上表演中华武术。上游新闻记者 杨辛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