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人空巷,丰都庙会花车巡游火爆
04-18 17:23:24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418172403_副本.jpg

每年丰都庙会,最受关注的就是重头戏“花车巡游”,今日(18日)下午4时,花车巡游准点开始。花车巡游以阴天子和卢瑛的神奇爱情传说为主线,结合古代上巳节和三月三民俗文化展开。

downLoad-20180418172416_副本.jpg

本届花车巡游队伍以“唯善呈和”为主题,由“开道音响花车”、主花车“天地灵爱”、花车“感念亲恩”、花车“百子祈福、花车“群仙赴会”五大部分组成,向游客展现丰都千年庙会的民俗传说。

downLoad-20180418172421_副本.jpg

巡游队伍从宏声广场到丰都大酒店,全长3.5公里,十分壮观。

downLoad-20180418172428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花车巡游现场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人们纷纷打着伞,在烈日下观看这一盛况。

downLoad-20180418172817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