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暴雨袭击 江津区慈云镇十多间门面被淹
04-13 23:05: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12日晚上的一场大雨,让江津区慈云镇桥头街的十多间门面被淹,部分店铺的损失还不小。

美容店老板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到门市的时候,积水深达20公分,几乎和店里的门槛齐平。化妆品以及美容仪器全部都被泡在水里,再加上被淹的木地板,刘女士美容店的损失有好几万元。

旁边鞋店的老板说,她店里的布鞋和皮鞋,共计七十多双被水淹了,损失也不小。

居民们说,这是他们这排门面1993年建成以来,第一次被水淹。他们怀疑,出现这样的情况,与去年道路整修有关。

对于居民们这个说法,江津区慈云镇政府城建办负责人张维没有否认,他说排水管网口径的确太小,他们已经联系好了施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

对于门市的损失,城建办负责人张维答复,镇民政办已经对相关情况进行了登记,将按照程序进行上报。目前,被淹的门市大部分已经得到妥善处理,很快就可以恢复营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