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园林人才看过来!周六去观音桥找工作2000余岗位等你挑
04-12 16:03:2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记者今(12)日获悉,为持续打造重庆地区园林、地产行业最高品质和最有成效的人才交流盛会,推动园林、地产、建筑行业的健康发展,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园林分中心将联合我市园林(地产、建筑)企业、园林专业院校,于2018年04月14日(星期六)上午在江北智成人才市场举办重庆市第十一届园林(地产、建筑)大型人才交流会等形式,共同搭建我市园林企业和园林人才之间的供需平台。

据了解,本次大会将邀请园林、地产、建筑等近8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包括园林工程建设公司、蜀风园林、时星园林、皇朝园林、蓝艺园林、龙力园林等,预计招聘岗位近2000个,部分职位有:景观方案/施工图设计师及设计师助理、景观方案/施工图实习生、城市规划设计师及设计师助理、城市规划设计实习生、园林工程造价员/资料员、园林土建/植物施工员、景观方案设计师、项目经理、成控经理、预算/造价员、开发报建员、测量员、办公室主任、出纳、前台、品质专员、景观设计员、财务总监、材料员、环境主管园林施工员、前台接待、门店营业员、人力资源主管、投标专员/主管、安全员、库管员、采购员、实习生、苗圃生产管理、行政、文员、人事专员等。

届时,其他招聘区域还有汽车、电子、机械工业、酒店餐饮、装饰建材等十余个行业近300余家企业将一并参会揽才,预计提供岗位近8000个,是今春揽才和择业的好时机。

本次招聘会地址为江北区观音桥建新北路泰兴E世界8楼。

华龙网记者 佘振芳

原标题:园林人才看过来 周六去观音桥找工作2000余岗位等你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