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国内首个职业拳击联赛再度落户重庆,拳力联盟下周万盛开战
04-12 13:05:1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从万盛经开区体育局获悉,中国首个职业拳击联赛——拳力联盟第四季的比赛将在下周在万盛启幕。

4月20日至21日,重庆·万盛石林2018年拳力联盟赛事将作为本季联赛的开幕战登陆重庆,这也是该项赛事第二次牵手万盛。去年11月,拳力联盟的比赛在万盛文体中心决出了3条洲际金腰带,国际四大拳击组织的洲际头衔首次在中国的一场比赛中聚齐。

据了解,正是那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本赛季的拳力联盟选择在万盛进行揭幕大战。因为要给整个赛季开个好头,下周的比赛也聚集了中国最顶尖的职业拳手。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伊力夏提职业生涯的首个洲际头衔卫冕战,此外,3名重庆本土拳手也有机会在两天的比赛里亮相。

从重庆的比赛开始,大赛组委会还将更新赛制,采用现金大奖赛的玩法,即同一天晚上,拳手需要连续作战,最后的胜者需要连打三场比赛,连续击败三位对手。在全部打满的情况下,决赛的拳手将进行9回合赛事,强度相当于一场洲际头衔的争夺战,相信会给重庆的拳击迷带来一场全新的感官体验。

万盛经开区体育局相关人士介绍,两年前,万盛确定把体育产业作为转型的支柱产业来打造,经过不到两年的发展,随着体旅融合深入推进,万盛的体育产业呈现出蓬勃的发展活力,不但创建成为重庆市唯一的国家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还创建了中国万盛国际拳击赛训基地等,承办的相关大型体育赛事也从羽毛球等传统项目扩展到拳击、轮滑、路跑、定向越野等项目。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文 赛事组委会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