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重要嘉宾
04-12 07:09:54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于4月12日至1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4月11日,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出席峰会的重要嘉宾。

参加会见的嘉宾有: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育宁、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永辉超市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轩宁、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IDG资本全球董事长熊晓鸽等。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各位嘉宾来渝出席峰会表示欢迎。唐良智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和数字经济发展,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为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当前,重庆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谋划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以智能化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大力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目前,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已经开园,一大批项目已全面启动。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重庆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重点围绕智能产业、智能制造、智能化应用等领域,加大在渝战略布局,全力协助重庆筹办智博会,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重庆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渝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嘉宾们表示,重庆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良好,投资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愿深化务实合作,扩大在渝投资,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李殿勋参加会见。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重要嘉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