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刹车踩成油门爱车飞上花台,都是脚垫惹的祸
04-11 16:46: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754472_副本.jpg

9日下午5点过,江北交巡警支队石马河交巡警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石子山体育公园附近一小区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民警到了现场后发现,出事故的是一辆川牌白色小轿车,车子骑在人行道花台上,前保险杠被撞飞,车身有一些擦挂,看起来受损不轻。现场迹象表明,应该是行车时偏离了车道,没有及时踩住刹车,车辆冲上花台,撞飞了保险杠。

谁知,车主李某却无奈地说:“事故发生时,我正在倒车。”民警听到这话很诧异,明明是车头损毁严重,车尾毫发无伤,怎么会是倒车呢?

原来,李某是倒车骑上了花台,由于车尾翘起,花台的棱角把前保险杠硬生生地刮掉了。

att_754473_副本.jpg

为什么倒车会发生这样的事故呢?李某又讲述了另一个令人哭笑不得的原因。

李某说自己平时很爱惜车,车内铺着脚垫。哪知这一次,驾驶室的脚垫不知道什么时候偷偷移动了位置,覆盖在了刹车和油门上。李某倒车过程中,本来是踩的刹车,却不曾想一脚踩在硬质脚垫上,脚垫将油门一并带了下去。最终,他的车飞上了花台。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