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吃个饭起了贪念 这对情侣“顺手牵羊”.....
04-10 16:47: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皮先生在花溪街道江南水乡小区附近经营着一家麻辣烫餐饮店,4月5日晚上,忙着招呼客人的皮先生,顺手将自己的价值4000多元的手表放在了一张桌子上,没想到的是,皮先生的手表却被人“顺手牵羊”了。

从店里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这时卢某及女朋友正好也来到了这家店,卢某已经选好了就餐位置,但当他注意到另一张餐桌上老板遗落的手表时,立即改变主意,坐到了那张桌子的座位上。

监控画面显示,卢某“顺”走手表时,显得格外警惕,不停左顾右盼,查看周围是否有监控,并且给服务员提出,餐食需要马上打包带走。

根据监控画面,4月6日凌晨,民警很快将这对情侣抓获,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卢某对自己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卢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12个月。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廖忱 唐柱

原标题:吃个饭起了贪念 这对情侣“顺手牵羊”拿走了老板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