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马化腾在重庆组了一个局,刘强东张轩宁傅育宁都要来
04-10 07:49:46 来源:上游新闻

马化腾是喜爱重庆的,才离开重庆四个月,又想念重庆了。并且他还组了一个局,把重庆推介给身边的大佬。老朋友刘强东就不说了,本来在重庆就有一个亚洲一号;连一向低调的永辉创始人张轩宁也前来赴会,这下重庆又热闹了!

4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腾讯获悉,这场互联网行业的重量级约会将在12日召开。腾讯作为发起人,广撒英雄帖,其朋友圈里的老友:京东、永辉、华润均将赴约。而且,记者注意到,重庆本土大佬长安也将出席这场英雄会。

在记者获悉的名单中,腾讯马化腾和京东刘强东这对好朋友铁定出席,华润董事长傅育宁、永辉创始人张轩宁、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等都将前来。

腾讯的这个局,名叫在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大佬聚会,谈什么?当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从上游新闻记者拿到的会仪安排上可以看到,他们的当天要聊的话题有很多,比如以微信等工具作为切口,在医疗、人社、警务、交通、城市、零售等多个领域,跟当地政府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有合作就有机会,重庆人的热情会让这些机会在重庆落地生根,各位大佬将在重庆开创更多发展机会。

12日,重庆将敞开怀抱等待各位大佬光临。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