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实版“速度与激情”!小轿车满载5人撞上隔离带 桥上腾空翻转三圈
04-09 19:38:1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4月5号晚上,一辆小轿车从南岸开往渝中区方向时,撞上了菜园坝大桥隔离带前的水泥礅,车身腾空转体三周,最后还冲到了对面车道,场面相当惊险。

从南岸经菜园坝大桥开往渝中区,左侧方向到两路口,右侧方向下长滨路。

龙门架的基脚,是用金属加固的水泥礅,但轿车的冲击让其破损严重。而轿车车身,更是被撞得一塌湖涂。

警方到场时,驾驶员及后排三名乘客都已离开车辆,但副驾驶位置上坐着一名男子,在经历了横向翻腾转体三周的惊险后,他居然还能清楚回答民警的问题。他告诉民警,当时车辆速度过快,而驾驶员遇到险情时,没能反应过来。

其实,菜园坝大桥分道位置一直是事故多发地,因为车速较快,如果驾驶员未提前变道,很容易出事。

民警告诉记者,驾驶员陈某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应承担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一辆车,五个人,桥上腾空翻转三圈,这绝对称得上真实版的“速度与激情”,但是这样的速度和激情,我们还是不要为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真实版“速度与激情”!一辆车五个人 桥上腾空翻转三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