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明起北碚滨江路下穿道封闭改造半年 车辆这样绕行
04-09 12:48:0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北碚区滨江路下穿道改造工程将于2018年4月10日至2018年10月10日对滨江路进行全封闭施工,为减少施工对广大市民出行的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对部分机动车采取限制通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一、交通限制措施

滨江路施工期间,碚峡北路与滨江路交叉口至文星湾隧道西洞口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北京路、南京路、太原路禁止驶入滨江路;文星湾隧道东洞口进入辽宁路只允许公交车通行;社会车辆(文星湾路沿线小区车辆外)通过文星湾大桥后禁止驶入文星湾隧道。在滨江连接道与碚峡北路交叉口东北侧空地设置临时停车场,满足施工期间社会车辆进入该区域的临时停靠需求。

二、车辆改道线路

碚峡北路—朝阳东路—朝阳路—辽宁路—文星湾隧道—文星湾大桥。

2

三、公交调整线路

滨江路全封闭施工后,公交线路随之调整,原两处公交站点将取消:①原设置于滨江路文星湾隧道西洞口附近的文星湾隧道站(双向)取消,②原设置于太原路的双向太原路口站(双向)取消。其余站点均可保持不变。有相关出行需求的乘客可前往朝阳路口站或水上派出所站乘车。

施工期间,相关部门将根据工程进度对交通限制措施和部分车辆通行路线予以相应调整,并适时发布通告。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相关交通限制措施,自觉服从交巡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同时,为减轻隧道及周边区域道路交通压力,建议广大市民尽量错开早晚高峰出行。因道路施工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特此通告

视界网记者 廖宸艺

原标题:市民出行注意:明起北碚滨江路下穿道改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