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长寿男子摔倒死亡”续:警方没发现玩手机直接证据,初判系意外
04-07 17:09:50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4日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报道了长寿一男子摔倒排水沟身亡的事,今日记者获悉,目前已经排除刑事案件可能,初步判断男子系意外身亡。据死者亲属介绍,事发时候还没到下班时间,他们接到了男子出事消息后,回拨男子电话是救援相关人员接的,救援人员告诉他们是在口袋里发现的手机。家人们表示这一细节证实事发时男子并没有玩手机。知情者透露,初步调查也没有发现男子玩手机的直接证据。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夏祥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