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现实版《速度与激情》!轿车“腾空翻”三圈后冲入对向车道
04-07 11:53: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中警方获悉,4月5日菜园坝长江大桥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小轿车隔离护栏后腾空翻三周,所幸乘客只受轻伤。

4月5日23时54分,菜园坝长江大桥南岸区往渝中区方向,一辆小型轿车撞上桥面隔离护栏,车身“腾空翻”了三圈后,冲入对向车道。

据处置此次事故的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事故大队谭警官介绍:雨天路滑,小轿车驾驶员陈先生驾车注意力不集中、车速较快、操作不当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幸运的是当时车辆较少,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而且驾驶员和副驾驶都系了安全带,仅后排乘客未系安全带,事故仅造成车辆严重受损,后排三名乘客轻伤。

轿车驾驶员陈先生介绍,事发前自己正在与同车朋友聊天,没有握好方向盘,加之当时车速有点快,一时操作不当撞上隔离护栏,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民警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小轿车驾驶员陈先生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清明节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不要超速超载驾驶。同时,车辆启动前一定要确保自己和乘客系好安全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