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北站今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04-07 10:20:52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407093202

视界网消息,记者看到,渝万高铁万州北站今天很早就出现了源源不断的客流,小长假期间外出旅游、踏青、扫墓的市民纷纷选择今天返程,车站上午就出现了十分拥挤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407093155

据车站客运负责人介绍,万州北站今天到发客流大幅增加,往返于万州与重庆主城、四川成都间的旅客都非常得多,就连新开通的万州到贵州线路也十分火爆,当天所有车票早就售罄,预计今天单日发送旅客人数将达2.5万人次以上。

微信图片_20180407093205

为应对旅客返程高峰,万州北站今天通过加开至贵阳北、重庆北等多趟列车以及动车组重联等方式,挖潜扩能,确保旅客有序出行。

原标题:万州北站今迎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