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小长假第二天 你有没有被堵在路上?
04-06 21:46: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6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二天,不过,大家出游的热情却似乎不减,朋友圈里纷纷喊“堵”,出门在外的你,今天被堵了吗?市民李先生发布的一段堵车吃方便火锅的视频尽显重庆人的本色:没什么事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

QQ截图20180406202759

不过,李先生不是孤独的,例如,中午12点的内环快速路西环段是这样的:双向八个车道都是密密麻麻的车辆,特别是往中梁山隧道方向,简直是龟速前进,驾驶员内心抓狂指数五颗星,吃瓜群众表示深切同情。

你以为出了内环就逃离堵车魔咒了吗?No no no,堵车是不以你的意志为转移的。

早上九点出门去綦江,高速路成堵成停车场,司机纷纷下车晒太阳。下午2点,另外一位仁兄从綦江东溪回主城,差点就“走不脱”了。东拐西绕终于到家,可却硬生生比平时多花了两个小时,求谭先生的心理阴影面积。

QQ截图20180406202709

对于这种情况,交警叔叔会告诉你,都是车祸惹的祸,而且还是大货车,威力翻倍。

根据某导航软件的数据,今天上午全城出行耗时为畅通时的1.9倍,兰海高速更是高达4.7倍。从市高速公路指挥中心掌握的情况来看,今天的拥堵主要集中在渝黔路进出城双向,一品至綦江段,其余还有多个堵点,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总体来看,拥堵路段和时长还是要比小长假第一天稍微好一些。

不过,小长假即将结束,又将迎来一个返程高峰,亲爱的车友们,请准备好充足的食物和水,以免在高速路上遭遇饥渴难耐的尴尬。更要调整好心态,车堵人不慌,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原标题:清明小长假第二天 你有没有被堵在路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