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红重庆索道爆满 游客排队3小时
04-06 21:28:2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80406212856_副本.jpg

6日是清明小长假第二天,天气转晴,大批外地游客涌到重庆网红景点,感受独特的8D魔幻魅力。

一大早,长江索道开班运行,大批外地游客在新华路索道站门前排起长队。下午2点半,等候购票的长队已经排了数百米,占了整条人行道,由于队伍太长,“长龙”在联合国际大厦楼下还拐了个弯,一直排进了巷道深处的居民小区。

downLoad-20180406212755_副本.jpg

几个来自浙江的游客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他们从上午11点过就开始排队,一等就是近3个小时,还没有排进索道站的大门,中午饭也没顾得上吃。

downLoad-20180406212825_副本.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排队的除了外地游客,还有外国游客。排队的人虽多,但队伍秩序尚好,没有出现插队之类的问题。

downLoad-20180406212837_副本.jpg

长江索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日下雨,来坐索道的游客相对较少,不过也有1.3万人次,预计今明两天天气放晴,还将出现新的高峰,预计客流量将达2万人次左右。

downLoad-20180406212843_副本.jpg

根据以及的经验,这样的火爆场面,将一直持续到小长假结束。想要乘坐索道的游客可以选择在早晚人流较少的时段,减少排队时间。而中午11点到下午三点,是每天的客流高峰时段。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