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清明小长假第一天,2.7万人次冒雨缅怀先烈
04-05 18:58:15 来源:上游新闻

再大的风雨,都阻止不了人们缅怀革命先烈的脚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清明小长假第一天,2.7万人次游览红岩魂广场及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等红色景点。

冒雨带孩子参观红色景点

downLoad-20180405172911_副本.jpg

5日一早,家住渝北空港的周先生和妻子就带着孩子一起出发了。

“早上9点过,出发的时候雨还比较大,但是,我们承诺了清明节带孩子去参观红色景点,缅怀革命先烈的。”周先生说,由于平时上班忙,没有时间带孩子出去旅游,趁着小长假第一天,就带孩子去了红岩魂广场及陈列馆、白公馆,渣滓洞。

“还好,上午下雨的时候,我们在陈列馆躲过了下雨高峰,下午天晴了,我们乘景区旅行车去了白公馆和渣滓洞,时间刚刚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