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大学举行紧缺人才招聘会 1800多名大学生挤爆现场
04-04 17:07:30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downLoad-20180404170257.jpg

4月3日下午,2018年国内高校紧缺人才引进活动现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举行。本次活动以2018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共吸引了18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会求职,528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nEO_IMG_downLoad-20180404170458.jpg

据悉,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等单位共同举办,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招聘活动区、鸿雁计划政策宣传区、就业政策宣传区、蓝金领平台宣传专区4个活动专区,便于现场为企业和求职学生提供对应服务。

nEO_IMG_downLoad-20180404170504.jpg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中午1点不到,重大主教楼一楼的1000平方米招聘大厅就挤满前来咨询了解招聘情况的大学生。到下午2点招聘活动开始,招聘大厅中已经人头攒动,还有不少学生是听到消息后,陆续从大学城虎溪校区赶过来。

nEO_IMG_downLoad-20180404170542.jpg

招聘现场共有高速公路集团、小康工业、重庆三峡银行等57家重庆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企业,和对高校技术人才有影响力的重庆市内重点企业参加,涵盖汽车、电子、教育、物流、现代服务等行业,提供机械、电子、计算机、人力资源、工商管理、金融、工程管理、酒店管理、物流等近3000个岗位,其中理科类岗位占63%,文科类岗位占37%。

11_副本.jpg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现场工作人员表示,2018年国内高校紧缺人才引进活动招聘会除了本地之外,还将走出重庆,到全国各地“双一流”高校等重点引才区域,举行18场重庆专场招聘会,为重庆的发展和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建设引进人才。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