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多颗、半口、全口牙缺失 品牌种植体种几颗送几颗 恢复半口好牙16000元起
04-04 10:28: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颗种植体真能恢复半口牙?我缺牙很多年了,假牙都戴不住,还能种牙吗?”“60多岁种牙,会不会年龄太大种不了?”“医生,我的牙齿缺得有点多,是不是真的一万多就可以恢复半口牙哟?”

李叔叔种牙后,精神头十足

4月3日,牙博士口腔特联合厂商推出春季种牙节,一经推出,受到山城市民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为了维系中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特邀国际专家亲诊,为症状多样化、病因不能十分明确、病程长恢复慢的缺牙患者提供经济实惠、安全有效的种植方案,名额有限,请缺牙市民拨打68077670尽快报名。

截止日期:2018年4月31日

我还能啃排骨,而他只能天天喝粥

缺牙不补,危害大!

“老李,你在哪里做的种植牙,种植后感觉怎么样?”

“比我小几岁的战友只剩几颗牙了,天天喝稀饭,而我自从几年前在牙博士种了4颗种植体,安了7颗牙冠,现在吃腊肉啃排骨都没有问题。”缺牙老人李叔叔说道。

人老了,退休了,三天两头就聊怎么让身体更健康?口腔医学证明: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第一道屏障,缺牙不补,邻牙缺少支撑,长期超负荷咀嚼撕咬食物,牙齿越掉越多,这也是有些老人短短几年看上去就严重衰老的原因,所以,缺牙不只是影响咀嚼和诱发老年痴呆等疾病。

种4-6颗恢复半口牙、8-10颗恢复全口牙

All-on-4多颗种植技术:备受市民青睐

国际种植牙专家梁桂植表示:多颗牙缺失的老人,因牙槽骨条件差,身体慢性病多,承受能力差,怕痛成了“种还是不种”的主要问题。对此,牙博士口腔推出的All-on-4多颗种植技术,在微创无痛的基础上,只需种4-6颗即可恢复半口牙,8-10颗恢复全口牙,减少创伤的同时,大大降低了种牙费用。符合口腔条件的,还能即种即用,当天恢复咀嚼功能,受到了众多多颗牙缺失患者的青睐。

明星、市民都信赖权威口腔医疗机构

术前、术中、术后都有保障

此次春季种牙节在让缺牙患者享受实实在在超低团购特惠的同时,也让每一位种牙患者术前、术中、术后都有保障,放心种好牙。凡缺牙市民可拨打68077670咨询报名。

保障1:术前保障。签约种植保障手术安全,更放心!

保障2:术中保障。国际种植牙专家亲诊手术,更安全!

保障3:术后保障。终身质保、终身维护,更安心!

春季种牙节

特惠种植体仅限100颗

限时抢购中

单颗、多颗、半口、全口缺牙者,希望即拔即种即用的缺牙患者;

种植半口牙16000元起

品牌种植体种几颗送几颗

氧化锆全瓷冠劲爆价1360/颗

指定半隐形矫正直降6000元

国际专家亲诊特权

免费十项口腔检查

咨询电话 023—6807767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