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预约停车、一秒出库、共享车位……这样的停车位主城今年要建10万个
04-04 07:2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预约:出门前可预约,但要提前半小时

市城乡建委试点的“智慧停车”系统,通过直港大道停车楼与后台的大数据分析,尝试推出“共享车位”、预约车位。

记者昨日关注“重庆好停车”公众号后,在能够预约的7个车位中,最长的可停放至12日晚上23点,最短的只能停到当天下午6点,还会根据车位预约情况动态更新。预约车位价格为每小时4元,12小时内15元,停车一天的“封顶价”为25元。

据悉,为“试水”APP和公众号预约车位,目前仅推出了8个预约停车位。车主预约停车位时至少需要提前半个小时。预约车位成功后,一个小时内不到,预约信息就会被取消。

“随着停车需求的加大,预约车位发挥的作用就会变得更重要。”龙岗说,比如在一些商圈的停车高峰期,你可用手机查找附近停车场的剩余车位,并提前预约好了车位再出发,就不用开车到处找位置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