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公交变身救护车 护送晕倒乘客就医
04-03 22:08: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这两天,两路口的彭先生心情激动,他说幸好有好心的公交车驾驶员及时的帮助,才让患病的亲人及时脱离生命危险。

晕倒_clip

4月1日上午,彭先生的哥哥乘坐829路公交车前往人和街,当车行驶到上清寺的时候,彭先生的哥哥突然昏迷了。公交车上的监控记录了当时的情况。

驾驶员林师傅立即过来查看情况,林师傅拨打120急救电话后,向车队负责人汇报了情况,考虑到病人情况危急,车队负责人决定把公交车当作救护车,及时送病人到医院。很快,公交车载着病人来到两路口急救中心。彭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哥哥长期患病,身体虚弱,这次出意外,幸好有好心驾驶员及时送医救治,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原标题:公交变身救护车 护送晕倒乘客就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