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车被挡发生口角 老人一把将小孩拖下公交车动手“教育”
04-03 16:11: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29日下午4点37分,275路公交车司机张洪瑞当班的时候遭遇意外一幕。车辆到达大渡口杨渡2村公交站,由于当时是放学时间,车厢内乘客较多,一名背着书包的男孩似乎挡住了想要下车的一名乘客。随着车门关闭,这名没来得及下车的乘客认为是男孩挡了道,当场发了飙。

老人发飙,小男孩也不甘示弱,和老人吵了起来。老人更生气了,硬生生把小男孩拖下来。张洪瑞说,两个人起初发生争执,大家并没怎么在意,看到小孩男孩自己也上了公交车,都觉得事情就这样过去了。没想到车都要开了,男孩又在车上与对方拌嘴,结果被第二次拖下车。

眼看男孩要吃亏,张洪瑞赶紧拉好手刹冲下车将两人分开。

好在这个时候,正在附近巡逻的7名城管执法人员也加入到了劝架行列,两人的争执这才平息!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罗维 冯绪龙

原标题:下车被挡发生口角 老人一把将小孩拖下公交车动手“教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