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小孩中“机关”被反锁 民警翻窗飞身救人
04-03 11:03:09 来源:视界网

webwxgetmsgimg (34)

视界网消息,4月2日,大足区一名2岁大的小孩被家中的“机关”反锁在了房间内,进出不得,最终还是民警到场才解了围。

当天中午,民警李过接到报警称,一名2岁大的小孩被自己反锁在了家中,希望得到民警的帮助,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了此次事故的蹊跷之处。

原来小孩在卧室玩耍的时候,一个桌腿被碰倒,刚好与床头把房门死死抵住,只留下了一个手指大小的缝隙。小孩被吓得哇哇大哭,不停的喊着妈妈,站在房门旁边不愿离开。

webwxgetmsgimg (35)

通过观察,民警发现客厅的窗户和卧室的窗户在1米左右,呈一个夹角的形状,虽然空间比较狭小,而且还有5层楼高,但小孩焦急的哭声让民警不能有半点犹豫。民警找了块木板,从客厅的窗户一直伸到了卧室的窗户,踩着木板到了卧室。

最终民警将房门打开,救下小孩。民警提醒,家长们往往认为在家中会比较安全,就放松了警惕,让小孩独自玩耍,然而家中也会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家长不仅要及时排除,还加强对小孩的看管。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李东 陈柯男

原标题:2岁小孩中“机关”被反锁 民警翻窗飞身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