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摩托强闯红灯 撞宝马致妻子受伤小产
04-02 21:02:07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市民王某载着妻子驾驶摩托车时不顾法规、强闯红灯,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宝马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导致车损人伤、妻子小产,王某为不守交规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QQ截图20180402204243

前日,王某开摩托车载着怀孕3个月的妻子去火车北站办事,在经过新溉路龙头寺公园路口时,王某没有看交通指示灯,从中间直行车道往左连变两条车道,强行冲进了左转车道。此时,左转方向的红灯已经亮起两秒钟了,王某却继续强行左转。这时,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宝马车正好行驶到路口,宝马车司机完全没料到载人摩托车突然闯红灯冲到路口,便手忙脚乱紧急刹车,可惜,距离太短、速度太快,宝马车与摩托车轰然相撞,王某两口子被摔飞……

QQ截图20180402204255

由于事故由于王某闯红灯造成的,他不仅要负事故全部责任,承担双方两万余元的修理费用,还被民警处以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妻子还在事故中摔断右腿导致小产,代价惨痛让王某后悔万分。

原标题:男子骑摩托强闯红灯 出事故痛失骨肉代价惨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