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旗舰机型驾到 小米在渝举办MIX 2S品鉴会
04-02 15:59: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3月27日,小米发布了首款国产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AI双摄旗舰小米MIX 2S手机。3月30日,小米在渝举办MIX 2S品鉴会,数十名米粉代表被邀请到小米之家重庆南坪协信星光店,零距离感受被誉为“手机中的艺术品”的小米MIX 2S。

图片1.png

在现场体验中,AI人工智能技术的加持也让小米MIX 2S的拍照功能大放异彩。尤其是AI的背景虚化修图的现场体验,让不少米粉都感叹堪比专业相机效果。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多位前来品鉴的消费者,多数人都认为:“这就是自己能想象到的最具有科技和时尚感的手机,是最理想的一款手机。”

此次品鉴会让消费者现场从外观、性能、拍照、AI人工智能等方面,亲身感受到了小米MIX 2S带来的超强体验。而且,通过丰富互动活动让消费者获得小爱音箱、背包等礼品,幸运儿还获得小米MIX 2S购买特权。

据了解,重庆是此次小米MIX 2S品鉴会西部区域的第一站,同样的品鉴会将在全国十五个城市举办,而全国各地的小米之家、专卖店等线下渠道均可前往门店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顾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