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个国家及地区名品来渝参展 “一带一路”商品7月将扎堆亮相重庆
04-02 15:00:44 来源:上游新闻

伊朗的手工波斯地毯、尼泊尔的唐卡、希腊的橄榄油、波兰的琥珀……

上游新闻记者从市商务委获悉,“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于7月6日-7月8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届时,将有大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名优特色商品亮相我市,同时,还将举办多场国家推介会,涵盖特色名品、历史人文、投资商情、民族风情演绎等。

20余国家及地区名品将来渝参展

据了解,在重庆市商务委、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继“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实在继上海展后,在重庆登场,实现“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经济地标的充分融合,从而倾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带一路”名品系列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2000平米,将吸引2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名特优企业参展,主要展品范围包括:食品饮料、生活时尚、旅游文化、运动养生、招商引资。

体验“一带一路”异域文化艺术

展会同期,主舞台将举办多场国家推介会,涵盖特色名品、历史人文、投资商情、民族风情演绎等。此外,还有贸易配对、乐活体验、缤纷秀场、游戏互动、展品鉴赏等各类丰富活动,带你发掘“一带一路”商业契机、领略世界艺术之多姿多彩。

“2017一带一路名品展”于去年12月在上海成功举办。展会筹备中得到各国驻沪领馆、国内外商协会等两百多家机构的大力支持,现场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16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近10,000平米,聚集观众近20,000人。

“2018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为中国西部的消费品市场注入源自“一带一路”沿线乃至全球的强大动能及优质资源,也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一场体验品质生活的缤纷盛宴。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