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一地下通道成“迷宫”:360度圆形共8个出口
04-02 11:27:00 来源:未来网

1_副本.jpg

未来网消息,2018年4月1日,在重庆杨家坪直港大道的一地下通道成了地下“迷宫”,不少市民进入地下通道后会迷失方向感,有市民用手机导航也无法识别出口方向。

2_副本.jpg

在地下通道上面是四个方向的公路,而地下通道有8个出口,分别为ABCD,除开A出口只有一个出口,其它分为B1.B2.C1.C2.D1.D2出口。

3_副本.jpg

这个地下通道是360度圆形,A出口与B出口中间是地下车库和行人的共同出口,A出口公路对面是B1出口,B2出口公路对面是C1出口,C2出口公路对面是D1出口,D2出口公路对面是A出口,环环相扣。

4_副本.jpg

这样一个圆形的通道没有明显的参照物,只有通道图标和ABCD字母箭头,过往行人要先看图标,再对应墙上的字母箭头,但掉起的字母箭头显示AD出口往前面走。

5_副本.jpg

笔者照前走,可是走了一圈才走到A出口,可笔者发现,其实照它箭头走会绕圈子,就在身后就是A出口,有点穿“迷宫”,据住附近的人说,他们每次走通道都要看图标,再看箭头,要走箭头相反的方向才对,他们说走这个通道好动脑筋。

原标题:重庆现“迷宫”地下通道 360度圆形共8个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