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部分陵园推出“代客祭祀”:不哭也不烧纸,远程读信收费100元
04-01 19:22: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相关新闻>>

她用这封信缅怀母亲:

总是感觉您只是出了一个很长的差

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快到了,这一刻让我又想起了您。

记得您走的时候一切都是那么突然。我还会经常梦到您,梦里很真实,我还是刚过童年的我,您还是我印象中慈祥可亲可敬的样子。记事开始,您就从来没有骂过我,更没有打过我,我一直是您的掌上明珠。

从小就记得妈妈是个大忙人,每天天不亮就起床去干活,晚上我们都睡了您才回来,其实您每天都回家的,因为早起晚归有时候我们一个月见不到您一次,直到您走的那一天我都没有见到您最后一面。

春节回家,才知道妈妈病逝,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天塌下来了……您知道我们是怎么熬过来的吗?知道爸爸为了您的离去差点哭瞎了眼吗?

直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您已去,总是感觉您只是出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差,也许突然会有一天出现在我的面前,梦里您回来过很多次,每次您回来了都不说话只是笑……希望妈妈在天之灵安息,希望您保佑您抛下的爱人还有女儿、女婿、孙儿平平安安,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堂见面,女儿再为您行孝尽责。

再过几天就清明了,本应亲临祭奠您,但由于身隔万里,只能面对大海向着妈妈您的方向让悲伤慢慢变成了思念、追忆!当下最最重要的是应该好好孝敬年迈的爸爸才对。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孝而亲不待,把握现在!

你的女儿

2018年清明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