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黔路车祸致2死3伤,货车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04-01 17:10:15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80401170945_副本.jpg

今天(4月1日)上午,南岸区广黔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下午,重庆市公安局南岸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南岸 就此事发布了警情通报。通报中称,4月1日8时45分,巴南区人王某(男,46岁)驾驶一辆货车行驶至南岸区广黔路加气站下坡路段时,越过单黄实线驶向左侧车道,先后与对向驶来的一辆出租车和一辆小型轿车发相撞,致一名行人、一名乘客共2人死亡,3人受伤。目前,3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暂无生命危险。王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