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过弯不减速 漂移过头连撞护栏
03-31 20:48:16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28日下午3点57分,嘉华隧道进城往九滨路方向,由于天雨路滑,一辆白色面包车在经过弯道下行时,突然失控,撞上了护栏。

渝中区交巡警菜园坝大队张警官介绍说,他当天出警时,面包车驾驶员先前一直以为是自己前轮爆胎引起的车辆方向失控。

后来反复调看录像,才发现车轮损坏是撞击发生之后的事情,车辆进弯道之前没有及时减速,发生了侧滑。

面包车被撞后,车头,车尾都受损严重,险杠、车灯等掉落在路面上。当时车上除司机外,副驾驶位置上还坐着一位乘员。车子这么一漂移,当即被吓惨了,又受了点伤,下车时人已经站不直了。

好在两人受伤不重,受损车辆也随后驶离现场。

警方提醒,天雨路滑,经过弯道或者长下坡路面时,一时要把稳方向,谨慎驾驶,进入弯道前提前减速,过弯时速度太快或者在弯道内重重的踩刹车,车辆都可能失去控制。

山城行车,上坡下坎多,弯弯拐拐多,本来就要特别小心。

雨天一来路面湿滑,二来雨雾降纸了能见度,驾驶员朋友更得专心开车,谨慎行驶,确保安全行车,避免发生事故。

第1眼记者 王焱宇

原标题:下雨过弯不减速 漂移过头副驾很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