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窄人行道仅供一人通过 市民写信后,九龙坡市政立即整改扩宽成统一宽度
03-31 16:20:04 来源: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

人行道是供人行走的,可有这样一条人行道只能供一个人通过,这样的人行道肯定让你崩溃。

市民李先生日前通过网络平台反映:科城路居然之家有段人行道非常狭窄只能容一人通行,市民过往十分不便。九龙坡区市政处在接到市民反映之后非常重视,立即与九龙坡区绿化管理处积极协商,采取拆除部分绿化带,对人行道进行拓宽的方案。 

人行道改造前

经过现场对人行道的测量,这条人行道确实很窄,最窄的地方宽度不足1米,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工作人员组织工人对人行道扩展,统一扩展到宽度2米。

通过改造,这条65米长的人行道原有绿化景观,又方便了市民行走。

人行道改造中

经过五天的改造,今天上午市政工人拆除了挡板,目前,九龙坡区也在对类似需要整改的道路进行彻底整改,包括桥梁伸缩缝的填补,路沿石的修补等,确保市民的出行不受影响。

人行道改造后

上游慢新闻·重庆晚报记者 王渝凤 通讯员 吴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