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北规模最大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投用
03-31 10:34:5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80330193046

视界网消息,万州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投入使用。今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药品将从这里配送到渝东北及周边市场。

据介绍,这些药品在经过验收环节后,将按照药品的类别分区域存放,中心设有整件存储区、药品分拣区、冷冻库房等。

在医药物流配送中心的分拣区,部分药品已摆上了货架,工作人员正在对每一种药品进行扫码入库,以便将药品摆放的位置和货架进行绑定。

微信图片_20180330193051

据介绍,在医药物流配送中心,药品整件传送、分拣拆零、打包装箱等都采用全自动化设备。中心采用WMS仓储自动化管理系统,对整个库存进行自动化管理,管理系统运行后,比以前的系统能够更快捷更准确更及时地配送药品。

为创造适宜的药品存放环境,医药物流配送中心的库房都是阴凉库房,常年温度保持在摄氏20度以下,其中的冷冻库房常年保持在摄氏2度至8度。

万州医药产业园医药物流配送中心面向渝东北及周边区县,进行药品的仓储和物流配送,全面投入运营后,每年进出药品的货值预计在50亿元左右,运营规模在渝东北地区是最大的,设备在渝东北地区也是最先进的。

原标题:渝东北规模最大医药物流配送中心投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